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有趣的東西

索馬裡海盜人力資源部招聘 

你忍心蝸居在不到10平米的小屋裡嗎,
你忍心看著自己的女友和你奮斗一輩子還供不起一套房嗎,
你忍心看著你父母縮衣節食把僅有的一點養老金幫你還房貸嗎,
這裡才是實現你夢想的地方。
加入我們,待遇從優,裝備齊全,食宿全免,一條大褲衩,一雙人字拖,一把AK47,800美元底薪+提成,全天移動式海景套房,多勞多得,只要大干一票,在大都市買樓不再是夢想,干兩票,躋身上層社會,直接與奧巴馬對話不再是距離。別再猶豫了,給你一片海域,換你一生奇跡! ---~~~~~~索馬裡海盜人力資源部。


當人被生活強奸,不選擇反抗的人,你能得到什麼?

  • 反抗中,你選擇了妥協,向生活低頭,還會出現可笑的同情罪犯的情景。
    反抗,哪怕只有我一個人,哪怕只是一分鐘的英雄,依然會反抗。
    默默的承受,積蓄力量,不斷的使自己成長,只為那更激烈的反抗,反抗這煩躁的社會,這強加給個人的枷鎖。
    真正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才能認識自己,發掘自己能力,這是吾上下求索之道。
  •  你不反抗,人家嘲笑懦弱,沒有骨氣...反抗,人家罵你不知好歹,不好好看守本分...

 弱智真歡樂

  1. 八旬老太一步竄上公交搶到座位,司機默默按動了彈射裝置
  2. 便秘後陳醫生給我開了一個療程的電鑽 
  3. 每次在大街上洗澡都感覺有人在偷窺我
  4. 聽到救人英雄急需輸血的消息後,小紅主動交出了自己的紅領巾
  5. 情急之下醫護人員在搶救室和黑白無常打起牌來成功拖延時間
  6. 無頭女屍拍大頭貼竟被老板收錢惹民憤
  7. 男子見義勇為跳下河與溺水女子玩起了鴛鴦戲水
  8. 睡覺時被女鬼壓床我已經有老婆了該怎麼拒絕
  9. 窮凶極惡的歹徒抓起民警的衣領連連朝裡塞錢稱要將民警樂死
  10. 樟腦丸是我吃過的最難吃的硬糖有種奇怪的味道怎麼還有人買
  11. 司馬光在缸下點了一堆火笑著說將水煮干後小朋友就不會淹死了
  12. 被門夾過的核桃還能補腦嗎?
  13. 老板讓我看見客人老實就宰於是我被判刑了
  14. 毛片下載速度太慢是導致中日關系惡化的重要原因之一
  15. 我十四歲便失去了童貞我弟弟是十二歲誰讓他力氣沒我大呢
  16. 爭來爭去的,為什麼從來沒有人關心過釣魚島自己的感受
  17. 賣火柴的小女孩擦亮了最後一根火柴,最終還是沒有把嘴中的香煙點燃
  18. 下大雨了,小明用狗爬式順著雨水游上了天
  19. 飛機迫降時降落傘不夠用了,機長一人發了一個大大卷
  20. 剛淨身入宮的太監小李子覺得今晚皇上御賜的滋補湯有些眼熟
  21. 吳老漢殺掉老伴拋屍荒野熱心民警見到屍體後將其送回
  22. 王老漢掉進水缸機智的小明往裡扔石頭然後就喝到水了
  23. 理發師掏出剪刀威脅我再不交出錢就要把我剪成非主流
  24. 面對窮凶極惡的歹徒王老漢臨危不懼沉著冷靜的放了個響屁
  25. 火葬場為增收,散步謠言說運鈔車保安槍裡沒有子彈
  26. 消防隊為節約水費集體到龍王廟求雨滅火
  27. 孩子睡著了媽媽輕輕為孩子蓋上了保鮮膜
  28. 我軍戰士機智勇猛不畏險阻終於突破鬼子重重包圍偷回了一個大西瓜
  29. 生性殘暴的小明殘忍的掏空了王老漢的耳屎
  30. 司馬遷在獄中堅持不懈終於創出了第八套廣播體操
  31. 火葬場宣布今後火化使用自助燒烤式火化,家屬玩的不亦樂乎
  32. 王大爺對妻子不離不棄,在他彌留的最後時刻抽刀捅進了她的腹部
  33. 一媽媽對兒子說:小兔崽子不學好,15歲就搞對象,還想不想好了,連我30歲生日都不來了!!

漢語的博大精深

  • 普通青年: 愛一個人好難。
    高富帥:愛「一個人」好難。
    屌絲:愛一個「人」好難。
    基友:愛一個人好「男」!
  • 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多少
    冬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新聞聯播

新聞聯播一共多少集?什麼時候放大結局?
劇情結構:
1.前面十分鐘,國家領導人很忙,不是出國,就是下鄉。
2.中間十分鐘,全國人民很幸福,不是致富就是豐收。
3.後面十分鐘,其他國家都很慘,不是爆炸就是造反。

劇情內容:
開會沒有不隆重的;
閉幕沒有不勝利的;
講話沒有不重要的;
鼓掌沒有不熱烈的;
領導沒有不重視的;
看望沒有不親切的;
接見沒有不親自的;
進展沒有不順利的;
完成沒有不圓滿的;
成就沒有不巨大的;
工作沒有不扎實的;
效率沒有不顯著的;
決議沒有不通過的;
人心沒有不振奮的;
班子沒有不團結的;
群眾沒有不滿意的;
領導沒有不微笑的;
問題沒有不解決的;
小事沒有不舉世矚目的;
會見都是本台剛剛收到的;
反對沒有不強烈的;
交涉沒有不嚴正的;
完成沒有不超額的;
中日沒有不友好的;
中美沒有不合作的;
竣工沒有不提前的;
節日沒有不祥和的;
路線沒有不正確的;
決策沒有不英明的;
婦女沒有不解放的;
小康沒有不達到的;
犧牲沒有不悲壯的。
群眾觀後感:
生活在中國真幸福,生活在國外太恐怖!


新聞聯播其實只是一道填空題


  • 今天是____年__月__日,農歷_______,距離______還有_____天。今天節目的主要內容有:_____、_____、______。下面請聽詳細內容。
  • ____ 在釣魚台國賓館親切會見了____,____舉行了會談,會談在熱情洋溢的氣氛中舉行,雙方回顧了多年來兩國之間的傳統友誼,並就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 見,___重申了___是___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表示將來會堅定不移地主張這一原則。____則高度評價了____所做出的貢獻,希望雙方在各個方面有 更進一步合作。
  • ____出訪____,會見了____,_______高度贊揚中__兩國關系,對____表示歡迎,並強烈譴責了___國家____的做法。
  • ______會議在北京隆重召開。_____致開幕詞。____以____票支持、0票反對、1票棄權通過一項____決議。
  • 外交部發言人____就____發表聲明,對____表示遺憾,提出抗議,並將繼續關注。
  • ______就____向______致慰問電,對_____表達誠摯哀悼。
  • 「__五」期間,我國____重點工程,突破____課題,創造效益____,實現利稅____。 

碾過


路過——何謂王道?對手不乖,便從他身上碾過去。
何謂霸道?就算乖的,也碾過去。
何謂天道?親,今天該你被碾了。
何謂帝道?你不想被碾,也不得不被碾!
何謂儒家之道?碾過去之前跟他說一聲。
何為墨家之道?用器械從不乖的身上碾過。
何謂墨者之道? 用自己造的大輪子碾過去!
何謂兵家之道?簡單高效的碾過去。
何謂道家之道?一邊打醬油,一邊淡定的看著你被碾!
何為佛家之道?碾完你告訴你其實碾等於沒碾沒碾等於碾,你被碾是因為以前碾過別人;
何謂法家之道?我依律嚴厲地將你碾過;
何謂縱橫家之道?我喊上一幫人來碾你!
何為陰陽家之道?」我算出你今兒晚上要被碾過!」
何為國際主義之道?我碾你是為了你好。
何為中華之道?自古以來,你就是被我們碾大的....... 

此世最強之野比大雄


他,於白堊紀行走,與恐龍作過伴!於宇宙遨遊,神槍殲滅過帝國!到過百慕大,知道其中的奧秘!闖過魔界,殺死過魔王!
他,見證過自己祖國的誕生,自己王國的毀滅……
他,曾經是劍客,曾經是巨人,曾經是孫悟空,曾經是創世神!
他,行走於空間!大地困不住他的雙腳,天空更不是他的極限,星辰大海才是他的舞台!
他,縱橫於時間!過去擋不住他的雙眼,未來改不了他的面容,現在只不過是他的冒險!
他,穿梭於幻想!夢幻對他來說,是真!傳說對他來說,是實!神話才是他存在的意義!
他,大智若愚,將一切真相盡收眼底,他的名字就是——野比大雄

日本1994年發生靈異事件,全球二十億人知道

 

1994年,一名高中男生和女友來到一座公園,在夜色的掩護下,他們目擊到一群黑衣人形跡可疑,經判斷,這群黑衣人正在進行某種交易,當這名男生準備進行下一步舉措時,被人從後面打暈。
醒來後這名男生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名七歲小學生

他姓毛

他姓毛。後人總是以他的口,訴說別人的智慧。從他口中吐出的名言,影響了一代人。人無完人,他和妻子犯過最大的過錯延續了10年。因他而死的人數不勝數。 發生衝突的時候,他總是退居二線。但很幸運,他有一位姓江的晚輩繼承了他的事業。在開創新的世界之時,他雖然不是最閃耀的,但他是貫穿整個故事的線索。人 們稱他為沉睡的雄獅。他就是毛利小五郎

喝啤酒

段子✎_________話說上大學那會,我們四個哥們去飯店吃飯,大家都知道飯店啤酒貴啊。然後我們四個每人背個大書包裡面狀滿了啤酒。到飯店 了也不能一瓶不點啊,就點了一瓶然後一瓶一瓶輪著倒瓶。空瓶載裝進大書包。臨走的時候服務員那傢伙把我們看的?四個大老爺們喝一瓶啤酒還滿臉通紅有兩個居 然還吐了。我至今忘不了服務員那表情以及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陪我玩o(*≥▽≤)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