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尾巴~喵喵喵~百尾妖狐不是那麼容易死的!


1/15備份
===========================
「不虔誠」是神棍為萬事萬物找借口時的超方便說詞。
兩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一方不是認輸,而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人的一生,总得给这个世界留下点有价值的东西
馬克·吐溫:「喜劇,就是悲劇加上時間(Humor is tragedy plus time)。」
「Eppur si muove」
人生是由賣萌和糖果組成的
标签页管理器是什么东西? 我可以问出100个以上的步骤
『我x!你是我的朋友居然在屠城這種偉大事業上阻止我?算是看錯你了,去死吧……』
『是基友就裝咱女友跟回家見父母!』
「我待基友如斷背,基友背後把我妹」
尊重
禁止不純潔異性交往...嗯,同性,嗯...無所謂啦~
頭可斷,血可流,胸部絕對不放手
子曰:「攻乎異端,斯害也已」
你搞清楚點我可是千年的狐仙大人,我成熟穩重有城府而且精於算計的……
回憶殺=迴光返照
熱衷傳播虛假信息的個人和組織
咱憑臉刷卡都能躋身世界首富的\(≧▽≦)/
雖然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總之,先點個贊吧!
我的寶貴的同情心可是很寶貴的,怎麼可能浪費在你身上\(≧▽≦)/
如果說還有哪個人是他想要了解,卻又還不夠了解的,大概就是文科了。如果他該珍惜和誰對話的機會,那應該就是文科了
跟咱一起重組三觀吧
個人建議你去配一副奧利哈剛狗眼
地獄單程票我有很多。小姐,你要票嗎?
世界上有10種人,懂二進制和不懂二進制的人
精神病人是最接近上帝的人———有時他們乾脆就承認自己是上帝
上位者就是那些不僅賣隊友,而且還賣的心安理得的人
 懂得越多就越不想懂
別人拼上一切的夢想粉碎掉,怎麼可能不讓人感到愉悅呢?
 自己曾經豁出生命而相信的話,不想讓它就此成為謊言
 「『愛』這種感情實在很美。」「不需要回應就能熾烈燃燒。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只要自己快樂就好,對方怎麼想都沒有關系。」
(中二領域開啟,載入進行中……)
嘟嘟嘟....智商下線了o(*≥▽≤)ツ
就算到了世界的盡頭,還是有一些無可奈何的事情存在。
文科大萌神 文科大萌神 文科大萌神 文科大萌神 文科大萌受 文科大萌受 文科大萌受 文科大萌受 文科大總受 文科大受神
Android原生市場:明明不能買菜還叫市場!連黃瓜都沒有賣!差評不解釋!
宇宙億萬年的彌漫,只是為了等待「你」深情的一眸
先喂食以降低他咬人的機率。目前尚不建議輕率的靠近他,以免少塊肉。
人為了愛,能夠比一個人的時候堅強百倍
有主的干糧不能碰!
 文科 太可愛了!好想抱抱!好想蹭臉!好想摸頭!
有時候我會感覺,我和別人不是相同世界的人,我不懂他們在熱鬧什麼。
拳打南山敬老院腳踢北海幼兒園
文科我一直想對你說,治不育,到我家,我舒服,你當媽
旅行唯有出發前最愉快,狗兒唯有叫聲最嚇人,女人唯有背影最美麗。隨隨便便拋頭露面,會壞了人家的美夢,這種事情咱做不來。
數字這是為廣大用戶的安全著想<br>越獄本來就危險,留個後門幫用戶 好備份資料
沒錯,我是抖S
喔~所以你是抖M嘛
哪家公司不做惡?大數字良心企業
谷歌時常違背市場法則,比如有了自家的Chrome瀏覽器後依然援助Mozilla基金會,讓我大扣肉沒能徹底擠垮Firefox,阻礙Webkit一統江山,吃裡扒外,不可理喻
我朝有百度系、騰訊系、阿裡系、搜狐系、性浪系、360系、迅雷系……每一系都可全面覆蓋google的產品線,google算什麼
扁平是個概念,我朝早就應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了,比如扁平的煎餅果子、扁平的書法……WP是赤果果的瞟竊,我朝保留訴訟的權利
Google前CEO埃裡克-施密特可是說過「不作惡」是最愚蠢的口號
人家谷歌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棱鏡呢,怎麼會作惡?
大數字乃真良心企業也。保護電腦不受病毒和流氓軟件侵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當你轉頭看向你愛的人時,他卻早已在凝視著你.....
我不是堅強,而是習慣了逞強
--如果尾巴可以抓的話,幽理會很愉悅的
✎﹍﹍﹍﹍﹍幽理隨意的寫著
 --切,你懂什麼,貧乳是稀有資源。遲早有一天你會意識到直板才是主流,翻蓋滑蓋已經是過去式了
           ──中國學生人生最輝煌的一斷時間是高考前6個月,這時你上知天體運行原理,下知有機無機反應,前有橢圓雙曲線,後有雜交生物圈,外可 說英語,內可修古文,求得了數列,說得了馬哲,溯源中華上下五千年,延推赤州陸海百千萬,既知音樂美術計算機,兼修武術民俗老虎鉗,高考完呢,除了玩手機 玩電腦,廢人一個。
--說著說著我看像LZ的胸部
在愚人節多少家伙笑著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也許愚人節才是真正的情人節。
我們不能因為別人而扭曲自己的道路和意志,有些可以妥協而有些注定無法放棄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卻能開創未來
看到文科就一把罩 看到理科就袋眼罩
✄┈┈┈請┈將┈尾┈巴┈沿┈虛┈線┈剪┈開┈┈┈┈
---LZ我想吃你豆腐(੭ु≧▽≦)੭ु
時間宛如過眼煙雲,卻一定有不曾改變的地方,深深地,深深地,喜歡著,這個有你的世界。
如果你需要一個擁抱,我給你,無關友情,無關愛情,無關希望,無關失望,只是想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
一件事情一種狀態持續得久了,人總會為自己找出各種正當的理由來。
有一種諾言叫承擔,有一種感動叫永遠  
用這雙手毆打人,也用這雙手擁抱人。
一個人覺得寂寞,是因為害怕踏出最初的一步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微笑卻不甜了 ~~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卻能開創未來
「我喜歡在雨中散步,因為沒有人可以看見我哭了」
Veni!Vidi!Vici!(我來了!我看見!我征服!)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當你轉頭看向你愛的人時,他卻早已在凝視著你.....
在不同世界觀之間尋找關聯性的人腦子一定有問題
所謂的推理不過是建立在無數個假設上的臆想罷了,沒有任何意義。
將自己的愉悅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是人類的天性
人心,永遠是無法填滿的深淵
在失敗中不斷成長的:在沖動中學會冷靜
過去二十年,我辦砸的比這更糟的事可是不少。別想太多了,小夥子。如果你辦不到這個,那我們這裡更沒有人能夠辦得到。有很多時候,我們只需要盡力去做,而把成功與否交給運氣。
  一路嬉鬧走在回家的路上<br>  無緣無故地惹你發脾氣<br>  只想看看你各種各樣的表情
日久生情跟地震很像…他們都是慢慢累積,然後突然爆發出來的<br>到目前為止,人類現有的科技仍然無法精准地預測它何時會發生


 ===========================

快捷尾巴 HTML隨機

重新載入(忽略緩存)     Ctrl + F5
頁面另存為     Ctrl + S
頁面放大     Ctrl + +
頁面縮小     Ctrl + -
頁面重置縮放     Ctrl + 0
粘貼(純文本)     Ctrl + Shift + V
頁面內查找     Ctrl + F
關閉標簽頁     Ctrl + W
新建標簽頁     Ctrl + T
新建 隱私瀏覽窗口     Ctrl + Shift + P
下一標簽頁     Ctrl + Tab
標簽頁組視圖     Ctrl + Shift + E
歷史側欄     Ctrl + H
我的足跡窗口(歷史)     Ctrl + Shift + H
✪ω✪清除最近歷史記錄     Ctrl + Shift + Del
將此頁加為書簽     Ctrl + D
書簽側欄     Ctrl + B
我的足跡窗口(書簽)     Ctrl + Shift + B
下載管理器     Ctrl + J
附加組件     Ctrl + Shift +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快來陪我玩o(*≥▽≤)ツ